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趣在一起,筑梦飞扬”——MBA学员及校友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9年05月15日 15:16  点击:[]

由学校MBA教育中心主办的“趣在一起,筑梦飞扬” —— MBA学员及校友趣味运动会于5月11日16:00在主校区南区运动场成功举行。MBA教育中心主任任毅、副主任贾鸿、吴孔珍老师、任课教师郑科、MBA校友代表、留学生代表以及2018级学员共200余人参与了本次妙趣横生的运动会。本次活动得到了汉口银行重庆分行的大力支持。

中心副主任贾鸿为本次运动会致辞并宣布开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旱地龙舟赛”“车轮滚滚”“面粉接力”“腰甩乒乓球”“快乐保龄球”“团体拔河”6个项目。晴朗的天气,绿茵茵的草坪,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

 

最后的拔河比赛把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队员们全力以赴,啦啦队们摇旗呐喊。趣味运动会在紧张而又热闹的氛围中结束。

接下来是轻松而又开心的颁奖环节。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学校MBA教育开办十周年以来的首届趣味运动会,也是学校2019年校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MBA学员课余生活,很好地促进学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提升了班集体的活力和凝聚力。

 

 

 

文字:邹凡丁/汪维杨/杨理  摄影:李张林/谢仁宗

 

 

上一条:赛出风采,踢出未来——记MBA第三届校友文化节暨2019MBA西南联盟足球联赛 下一条:重返母校喜相聚 校友共话母校情——我校MBA校友参加“首届校友文化节”活动掠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