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MBA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竞选会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11日 17:16  点击:[]

12月9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MBA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竞选会在MBA教育中心顺利举行,中心副主任任毅、历届联合会主席及秘书长、第六届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出席了本次竞选会。竞选会由中心副主任贾鸿主持。


主持人先介绍竞选流程:三分钟竞选演讲——理事会评议并投票——宣布竞选结果——中心审核后公示。2016级和2017级学员踊跃报名,参加竞选人数达24人激烈的竞选现场

参加竞选的同学陆续上台3分钟精彩演讲,充分展现各自的风采和优势。同时,理事会成员也对竞选人员进行提问,初步筛选出主席团竞选结果。再经过充分评议讨论,理事会通过投票表决形式选举出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主席陈立,副主席马英、王浩、方鸣、袁代兵、吕蔚林;秘书长刘卫伟,副秘书长严伟、刘瑛、王琴。




最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任毅进行总结发言。她祝贺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充分肯定了上一届联合会成员做出的贡献,勉励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做好传承、创新工作,为学校为学员做好服务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新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MBA联合会参加“追梦中国,共赢西南” 2017年中国MBA西南联盟年度论坛暨年终总结会、第五届理事会 下一条:规划职业生涯,成就精彩人生 ——记我校2016级MBA职业规划分享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