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创业沙龙——MBA校友谈创业成功举行
2017年06月18日 15:01  点击:[]

 2017617下午,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创业沙龙——MBA校友谈创业在兰花湖校区MBA国际会议厅成功举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重庆市公共住房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晓兵先生,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重庆同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合伙人易晓涛先生,重庆工商大学第届校友会理事MOZOE品牌创始人、重庆墨者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冉鸿先生重庆工商大学第届校友会理事重庆建工工业公司总经理助理雷红伟先生,重庆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重庆驴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正昕女士,重庆万海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小亮先生,我校现任MBA联合会主席、重庆如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印强先生,共七位MBA校友返回母校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中国MBA西南联盟理事会理事长,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基金会创业导师黄绍鼎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我校所有MBA在读学员、部分本科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鸿上台致辞,他表示,这次沙龙活动是重庆工商大学建校65周年及首届“校友活动周” 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心高度重视MBA创新创业教育,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校友们的创业事迹点燃大家的创业激情,同时鼓励学员们将所学知识与创新创业实践相结合,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在活动过程中,校友们畅谈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和感悟主持人彭娟代表所有MBA在读学员校友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校友们坦诚无私的分享,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创业路上的艰辛和不易,更感受到他们为了梦想而执着追求的勇气和毅力校友们还分享自己在MBA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话语中饱含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他们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勿忘初心,带着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恩,努力去追逐自己的人生梦想。校友们还对母校的MBA教育工作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任毅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感谢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希望学员通过学习得到思维方式和组织能力的提升,鼓励大家走向成功的创业之路,号召大家向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殊荣的陈晓兵校友学习!

 (文字编辑:赵迎莹,图片:邬高彤)

 

上一条:规划职业生涯,成就精彩人生 ——记我校2016级MBA职业规划分享沙龙 下一条:欢迎MBA学员、MBA校友报名"重庆企业对话欧罗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