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情系工商,传递友谊,留住芳华——我校MBA校友足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13日 10:48  点击:[]

6月10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MBA校友足球联谊赛在主校区南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本次联谊赛是重庆工商大学首届校友文化节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我校MBA校友分会副会长雷红伟、秘书长冉鸿、常务理事张艺宝等15位校友返回母校,与2016级和2017级MBA在读学员共同组织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学长加油、学长威武!”伴随着啦啦队的激情呐喊,校友们斗志昂扬、激情似火,凭借熟练的技巧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在开局短短几分钟后,便有校友带球冲到了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成功进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呼。在学长们拿到第一球后,MBA学员们也不甘落后,他们迅速调整了球场战术,利用体能优势频频发起进攻,一度取得球场的控制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校友们高超的攻防战术发挥了关键作用,他们最终以5:2的骄人战绩取得了比赛胜利。

本场足球联谊赛为我们留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2017级学员吕蔚琳是参加本次比赛的唯一女队员。在激烈拼抢的赛场上,她巾帼不让须眉,矫健的身影、精准的传球,赢得了观众们一阵阵喝彩。队员们一次次传球、一次次助攻、一粒粒进球,让比赛与友谊、谦让与拼搏相互交织在一起。足球联谊赛让校友和学员之间踢出了感情、踢出了友谊,为他们在母校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在比赛的间隙之际,MBA校友与学员们交流着工作、生活、学习感悟,勉励大家珍惜在校时光、把握学习机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学有所成、学有所得。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关注母校发展,情系母校的依恋感激之情。

时光似水,忆往昔峥嵘岁月;初心未改,愿芳华永驻心间!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返母校喜相聚 校友共话母校情——我校MBA校友参加“首届校友文化节”活动掠影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MBA校友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