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MBA联合会参加“追梦中国,共赢西南” 2017年中国MBA西南联盟年度论坛暨年终总结会、第五届理事会
2017年12月20日 14:54  点击:[]

2017年12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MBA西南联盟、昆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昆明理工大学MBA中心、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追梦中国·共赢西南”2017年中国MBA西南联盟年度论坛暨年终总结会、第五届理事会在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召开。来自云、贵、川、渝地区的18所高校的西南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理事会、秘书处成员代表、合作单位代表、特邀嘉宾等200余人参会。我校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陈立、秘书长刘卫伟、副秘书长刘瑛及部分前任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昆明理工大学校长、昆明理工大学MBA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委彭金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他肯定了西南联盟在MBA院校交流中的积极作用,并期望西南院校构建更广泛更深入的MBA合作机制,促进中国MBA西南联盟的发展,为西南地区、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MBA学员、杰出MBA学员、优秀联合会、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年度贡献奖等优秀个人和团队。我校MBA联合会荣获 “2017年度优秀联合会”称号,2016级MBA学员王浩荣获“2017年度杰出MBA”。

 

 

在会议当天的理事会竞选中,我校2015级MBA学员印强、蔡函序双双当选为中国MBA西南联盟副理事长。

 

 

中国MBA西南联盟作为全国第一个区域性MBA联盟组织,于2004年4月25日正式成立,目前,共有18个成员单位。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各成员单位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示了西南地区各高校MBA办学及联合会的风采,增强了联盟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提高西南地区MBA教育水平,推动MBA西南联盟更深层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MBA校友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MBA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竞选会顺利举行

关闭